2023-10-03
國立中央大學 本計畫於每月前兩周的星期四辦理「108俱樂部線上講座」活動,請惠予公告並轉知貴校所屬教師報名參加
一、108課綱之實行已有三年,有些課程改革可見成效,但尚存有很多挑戰需要克服,尤其是如何設計可以由學生親手動作和操作(hands-on)的實驗或資料分析任務。108俱樂部是一個虛擬中心,旨在建立一個可供各位老師分享相關教學經驗和心得的平台,我們也將邀請大學端的教授介紹他/她們的實驗及研究計畫,特別是中學教師所感興趣的資訊。
二、活動訊息如下:
(一)時間:10月05日、10月12日,下午1:08,共2場。
(二)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
(三)講者及演講題目:
1、林卉婷 副教授|美人魚的珊瑚礁水化學。
2、林玉詩 副教授|帶著孩子們Excel(傑出)-談 Excel(軟體)能力的即早養成。
(四) 活動網站: 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108 club/。
(五)臉書活動貼文:https://reurl.cc/MyNe14。
三、惠請協助於貴校網站公布活動訊息並轉傳附件電子海報, 鼓勵教師踴躍報名。


點閱次數:1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