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2
國立宜蘭大學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東區基地謹訂於112年9月22日(五)辦理 「讓ChatGPT成為職場小幫手&AI工具在教學現場的應用」,敬請協助轉知貴校教職員踴躍參加
一、旨揭活動邀請君邑資訊李燕秋執行長,帶領教職同仁深入瞭解ChatGPT的功能和特點,探討其優勢以及在教學現場的應用範圍,以幫助您將其轉化為職場或教學中的強大助手,並親身體驗ChartGPT所帶來的全新職場和教學體驗。
二、活動資訊:
(一)時間:112年9月22日(星期五)13:00 -16:00。
(二)地點:Microsoft Teams (連結於報名後另以信件通知)。
(三)講者:李燕秋執行長/ 君邑資訊有限公司。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bEvjsM7B7MjZGr28。
(五)相關事宜同步公告於本校學實踐研究計畫東區基地網站,連結:https://tpr.niu.edu.tw/p/404-1058- 50175.php。
三、聯絡資訊:國立宜蘭大學教學發展中心李孟倢小姐,電話:03-9317101,電子郵件 :mcli@niu.edu.tw。


點閱次數:17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