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3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本校於112年10月4日辦理「跨域混成:課程36變」教師教學知能活動,敬請公告轉知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並惠予公假
一、在當今的教育環境中,終身學習已成為發展的核心趨勢。本校於112年10月4日辦理「跨域混成:課程36變」教師教學知能活動,透過講座探討如何有效地培養學生的終身學習習慣,並針對現代學生的需求提出課程設計的新策略。
二、活動相關訊息:
(一)主題:跨域混成:課程36變
(二)講師: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醫學系寄生蟲學科 辛致煒 教授
(三)時間:112年10月4日(星期三)13:10-15:00。
(四)辦理方式:本校教育學院 A207-1教室。
(五)研習證書:活動全程參與者將核發電子式研習證書。
(六)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PwZhyejyETkr3cSA,活動報名至112年10月2日12:00止。
三、檢附活動海報及本校校內地圖,敬請協助宣傳。
四、聯絡資訊: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陳香蓉小姐,連絡電話: 049-2910960分機2285,電子郵件信箱: srchen@mail.ncnu.edu.tw。


附件1:活動海報 附件2:校園平面圖
點閱次數:15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