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1
新聞提供:
虎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 3千職缺最高月薪70K

本校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9/21(三)共同舉辦「2022虎耀雄薪 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超過80家國內外企業於虎科大設攤徵才,提供約3,500項職缺,超過12家企業平均月薪上看50K,廠商平均月薪30K以上。另外,今年欣興電子特別加碼至70k,大立光電也開出月薪60K的薪資,提前搶攻青年就業市場。

虎科大與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攜手辦理徵才博覽會迄今超過8年,將產業現況與人力需求帶進校園,幫助學生提早了解產業現況,規劃職涯發展,去年創下本校畢業生94.83%的高就業率。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程泰運表示,本次徵才博覽會共吸引欣興電子、大立光電、上川精密機械、台灣艾納康、汎銓科技、車王電子、和大工業、漢磊科技、繼茂橡膠工業、旭然國際、台中精機廠、西門子歌美颯離岸風力再生能源、宏全國際、力麗企業、緯創資通等廠商到場徵才。除了提供畢業在即的學生就業機會外,部分廠商也提供實習名額,讓在校生能夠提早媒合理想職缺。

職涯發展中心主任郭漢鍠表示,校園徵才博覽會為勞資雙方提供良好的開放交流平台,除協助畢業生與在地青年就業媒合外,也能提早為企業薦才選才,解決缺工問題,加速產業更新。

校長張信良表示,面對全球經濟貿易的變局,虎科大除了紮實傳授大學四年專業核心知識,也鼓勵同學積極面對未來產業智慧化趨勢,增進跨領域應用技術。學校同時提供學子充分職涯輔導資源,協助同學就業職能診斷諮商與職涯課程輔導,發揮個人優勢,加值就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