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5
新聞提供:
虎科大社團博覽會 吸引新生多元探索

社團可訓練團隊合作與溝通表達之能力,為迎接今年2200多名新生,本校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9/14(三)於宿舍區籃球場舉行「111年尋夢之夜社團博覽會」,將近50個社團和系學會聯合擺攤與現場展演,吸引新生展開學藝俱全的校園生活。

社團博覽會為本校社團每年最大的招生管道,也是曝光社團經營成果的最佳機會,本次活動邀集自治性、聯誼性、體能性、服務性、康樂性與學藝性將近50個社團共同設攤,並有樂團、不插電、國樂、舞蹈、動跳等多種舞台表演,以實際成果帶領青春學子體驗社團的多元樣貌,探索課堂外的興趣與專業,從中培養人際互動的軟實力,並提升自我認同。

社團博覽會總召動力機械工程系李偉豪同學表示,去年博覽會因疫情影響以線上辦理,今年以「尋夢前行 青春啟航」為主題回歸實體舉行、重新啟航,也希望引領剛到虎科大的學弟妹一同開啟新旅程,透過此次活動找到社團參與方向。

學務長蘇暉凱也在致詞中鼓勵學生,善用課餘時間參與社團,多方培養不同能力,發展社交並注重自身人格養成,同時也訓練時間管理能力,對於未來投入職場有相當助益。

現場表演由本校最為熱血與搖滾的熱門音樂社拉開序幕,緊接著健訓社、廣陵國樂社、情懷吉他社、嘻哈研究社、COSPLAY研究社、炎藝火舞社與各院系迎新演出輪番上場,最後由表演風格多樣且人氣最高的熱舞社壓軸,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展現虎科大學子的自信與活力,也期盼新血加入,持續活絡校內社團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