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
新聞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再下一城! 虎尾科大與宏奇泵浦簽定產學培訓計畫

本校與宏奇泵浦有限公司於11/11(四)由校長張信良與宏奇泵浦黃吉和總經理共同簽署「宏奇泵浦產業學院意願書」,未來宏奇泵浦將提供契合式產業學院獎助學金及實習與就業機會,讓本校學生藉由校外實習,提前熟悉產業實務技術與企業文化,銜接職能發展。

宏奇泵浦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泵浦製造業的龍頭,也是台灣唯一一家國際知名泵浦大廠的指定供應商。近年除了在數位轉型與自動化轉型上積極與本校「智能機械與智慧製造研究中心」展開合作,今年更透過與虎尾科大的產學合作,共同擬定轉型與人力資源規劃的策略。

校長張信良表示,虎尾科技大學貫徹技職人才培育目標,以產業應用為主要標的。本校藉由與企業簽訂合作關係,把業界所需的專業職能,還有師資資源、業界經費等引進學校,培養學生貼近業界需求,甚至儲備企業未來幹部。同時企業所提供的獎助學金、業師、協同教學等,也都有助於學生的學習,讓學生及早了解職場狀況、養成學生就業即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