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新聞提供:資工系
賀!本校資訊工程科再奪錦標 2021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雲林站榮獲佳績

本校資訊工程科於11月5至6日參加2021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雲林站,由許永和教授帶領專科部二年級同學與各方群雄爭霸,獲得季軍與最佳工程筆記獎等耀眼成績。

Makex世界機器人挑戰賽是引導青少年成長的機器人賽事平台,該挑戰賽旨在通過挑戰賽的活動形式,激發大眾對創造、分享、協作的熱情。2021 MAKEX 世界機器人挑戰賽雲林站於本校跨領域微創特區舉辦,本校資訊工程科學生歷經了台北及高雄積分賽兩場賽事的洗禮,表現更加沉穩,接連擊敗各方好手,最終在雲林站獲得季軍與最佳工程筆記獎等佳績。

資訊工程科同學初披戰袍便在台北、高雄及雲林站拿下三季軍、一佳作及二個最佳工程筆記獎等6項殊榮,表現相當傑出。同時也透過「做中學,學中做」的歷練與成長,幫助資訊工程科學子開拓眼界,更上層樓。

得獎項目及學生名單(雲林站)

競賽項目或組別

獎項

得獎學生

指導老師

Challenge (高中組)

季軍

劉晉安
莊捷森
劉欣庭

許永和

Challenge (高中組)

最佳工程筆記獎

劉晉安
莊捷森
劉欣庭

許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