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
新聞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虎尾科大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携手 盼提升職訓服務整合

本校張信良校長於8月10日(二)偕同職涯發展中心郭漢鍠主任,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及虎尾就業中心主任張春美會見,擬就拓展產學交流基礎、就業服務整合議題加強雙方合作。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辦公廳自107年4月正式掛牌,進駐虎尾科大校園,每年皆與本校共同舉辦「就業博覽會」及「全國工業類科實作競賽」等大型活動,協助學生發展職能與就業銜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本次蒞臨參訪,期能和虎尾科大持續緊密合作,研議產官學研連結交流,發揮彼此的優勢,攜手為各界培育優秀人才。

校長張信良表示,技職教育尤重師生在職場實務的共同增能,才能有效地帶領學子發展專長,並具備興趣與熱忱,成為深具自信的專業人才。未來校方期待能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有效結合雙方資源,從人才、課程、技術等面向,持續整合就業服務、職業訓練、技能檢定、創業服務等多元資源合作,共同促進勞動力與就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