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
新聞提供:學務處
本校學生宿舍大樓新建工程完工在即 校長率一級行政主管視察並慰勉工程團隊辛勞

本校「學生宿舍大樓新建工程」總建設經費為5億3,000萬元,主要建築物包含地上7層樓及地下1層樓,總樓地板面積約16,185平方公尺,預計110年底完工,將可提供918個床位數,供在校生及來訪學者使用。

覺文郁校長表示,本校原有3棟學生宿舍建築物,均於民國70年代創校初期所興建,歷經40年後方才有一棟嶄新之學生宿舍大樓;其在興建過程受到近年國內營建物價飆漲,及新冠肺炎疫情警戒等不利因素干擾下,仍由內政部營建署所督導之工程團隊及本校行政團隊密切配合,將如期興建完工實屬不易。

本校「學生宿舍大樓新建工程」於興建過程中更於110年4月20日通過教育部新世代學生住宿環境提升計畫之輔導審查,完工後將配合教育部專家學者意見接續辦理公共空間擴充及裝修工程,進一步提升校內學生宿舍質量,並提供學生更為新穎、人性化、符合環保概念的住宿環境,讓學生宿舍不僅是住宿,更可融入學習、同儕交流、社團、師生間相互聯繫、聚會、討論場合及創意等機能,成為學校學生互相交流及發想創意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