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新聞提供:學務處課指組
本校110年藝文季系列活動 邀您一同「藝文樂興」。

本校於4月26日上午11時假學生活動中心前藝文廣場舉行110年度藝文季開幕式暨手作體驗活動。活動一開始除由校熱舞社進行熱情活力開場外,更特別邀請到質感創作新女聲-吳汶芳蒞校快閃演出,邀請大家一起「#想啊想著你」勇敢大聲說愛。

『藝文樂興』藝文季系列活動開幕當日亦安排手作體驗攤位,包含:『媽咪我愛妳-母親節卡片傳恩情』、『植物的療癒日常-多肉植栽』、『夢幻系水中不凋花-浮游花瓶』、『勤洗手皂住你健康-精油肥皂』、『永不凋謝的花-永生花』等,參加人員可體驗手作藝術課程的樂趣,實踐學中做、做中學的教育意義。

本次藝文季系列活動從4月26日的『開幕式暨手作體驗活動』一路延續到5月24日止展開一連串多元豐富系列活動。社團除於虎尾科大校園辦理活動,更跨出校園至立仁國小、虎尾鐵橋、虎尾建國眷村、斗南火車站、雲林科大、北港文化中心家湖表演廳等各地辦理成果發表、攝影展及卡片傳情等活動,包含:福智青年社及崇德青年社『母親節卡片傳恩情』、嘻哈研究社『虎科X雲科嘻研聯合成果發表』、情懷吉他社『情懷觀摩晚會』及『緣點,不插電畢業走唱』、Balance音響控制社『控吧控控-音控社成果發表』、虎聲管樂社『立即行動管樂發表會』及『虎聲雲響-雲虎期末聯合成發』、傳神攝影社『藝文傳神雲林攝影展』、熱舞社『熱舞社成果發表』、熱門音樂社『六月革命』、炎藝火舞社『火舞社夏日祭典』等系列活動。期盼藉由各類活動的展現,傳達虎尾科大藝文樂興的蓬勃氣息,讓全校師生及各界共享及體驗社團學習及活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