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敬邀派員參與本會舉辦之「如何有效提升教師教學能力工作坊(I)-視訊授課對大學教育的衝擊與影響」。
一、為因應新環境之需要,本會謹訂於今(110)年11月2日 (週三)14時至16時,舉辦「如何有效提升教師教學能力工作坊(I)-視訊授課對大學教育的衝擊與影響」(線上課程),針對今後視訊授課教學的新常態,例釋如何透過不同的策略與技巧,突破遠距教學的限制,達到期待的學生學習成效。
二、此次工作坊特別邀請連續兩年獲得「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績優計畫」殊榮的王貞淑老師分享研究心得,包含:發展計畫教學方法之目的、教學現場如何設計、學生學習成效的變化、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與挑戰、未來可以改進的方向, 以及這類的研究計畫如何在教授生涯的多元升等上有所幫助等等;並請在高等教育教學領域有豐富經驗之教育學者何希慧教授講述視訊教學之技巧及點評個案,除了讓所有在教育前線的老師們可以藉以精進教學,亦盼能因此拓展教師們在多元升等上之可能性。
三、鑑於COVID-19疫情之可能變化,本工作坊將採Google Meet視訊方式辦理,視訊連結將於活動召開前兩天以行前提醒E-mail通知。
四、本活動將依照參與者的上線情形寄送電子研習證明,報名人需全程開啟視訊鏡頭,並確實於Google Meet之「即時通訊」處進行簽到與簽退,始能獲得證明。
五、議程和報名資訊如附件,請轉知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人事室等負責推動提升教育品質之單位,鼓勵各院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附件1:活動議程
點閱次數:34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