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3
國立臺北大學辦理「問題解決之研究方法系列課程」,請惠予公告並轉知貴校所屬教師及研究生報名參加
一、旨揭活動由本校曾國雄講座教授親自面授,課程規劃將以投稿實作為核心目標,藉由手把手的薪火相傳將半世的研究成果進行無私分享。課程重點將圍繞在【專題講座】、【個案討論】、【模型運算】、【軟體操作】、【寫作投稿】等五個面項,採小班制教學,並安排助教跟課,以確保每位學員的學習成效及學習進度。 二、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教師及學、碩、博士班在學之研究生。
(二)招收人數:精品班教學,僅招收8名。(課程有作業且須全程參加)
(三)課程費用:免費。
(四)授課時間:自112年2月20日(星期一)起至112年6月19日(星期一)止,每週一下午13時至16時。
(五)授課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公共事務學院。
(六)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W7X23aar3GGpava9。(資源有限,報名前務必評估自身狀況,無法全心配合學習者,請將機會留給急迫需要的學員,謝謝。)
(七)聯絡人:黃三翁博士,手機:0908-950-650,e-mai:t107379004@ntut.org.tw。


附件1:活動海報 附件2:課程說明 附件3:課程報名資訊
點閱次數:16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