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新聞提供:進修推廣部推廣教育中心
虎科大樂齡大學.一圓長者學習夢

本校樂齡大學於109年9月23日熱鬧登場舉辦開學典禮,由進修推廣部蔡振凱主任主持,推廣教育中心陳志維主任、樂齡大學林基隆班長及周玫英副班長帶領全體學員一起參與,讓在地長者與大學生一同在大學殿堂中快樂成長.凍齡學習。

本校樂齡大學每學期規劃「高齡相關課程」、「學校特色課程」、「健康休閒課程」及「生活新知課程」等各式各樣超過一百小時的豐富課程,協助高齡者透過課程促進身體健康、改善人際關係、瞭解現代社會的價值、文化和科技。虎科大樂齡大學十幾年來陪伴6百多人次進入校園學習,累積課程時數已超過2千多小時,超過一名大學生四年的課程時數。

新學員陳老師表示,非常感謝虎科大推廣教育中心根據雲林地區高齡者的學習特性,研發創新多元的學習方式,讓我們能在校園裡與樂齡同學們一同精進成長。資深學員們表示,虎科大樂齡大學豐富專業的課程,能促進高齡者人力資源活化,帶動更多高齡者走出實體的家門,開闊心理的心門,讓我們身、心、靈都健康,邁向活躍老化的樂齡人生。